关注者

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20/9

好久不见啦~
补回之前的><    11~12/9/2011
中秋节快乐
今年的中秋节我过得最开心~
中秋节前一天,角头佛教会,校友会.....
举办了一个中秋晚会,
中秋晚会有很多节目,
有亲子游戏比赛,制作灯笼比赛(环保材料),
猜灯谜,游街等等~
我弟参加了环保灯笼比赛,
他用食油桶做了一只企鹅(颜色不是很美咯)
游街,本来我没参加的,
是因为我弟有走,我只好陪他咯~
参加游街的会得到一个小礼物~

中秋节那晚,
我家有开一个小小的家庭夜光会(临时想到要办的)
我的外婆,大舅,大舅母,小舅,小舅母,三姨,三姨丈,
小姨,表弟妹全部都来我的家 ^^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舅&外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    小舅&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爸妈妹我
   


妹&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