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

对不起勒,放假约我出去的朋友.......

不是我不要去,我很想去,

但我要做工才拒绝你们的....

真的真的很对不起,

第一次约我出来的,就被我拒绝了XDD

但我相信还有机会的.....

我还是决得你很傻,还有几个月的书却不读,

(但....我知道你在哪间学校很熬过去这些没人陪你的日子)

不要sad啊(寂寞的人),虽然你明年决定要去做工了,

下次下次我一定去XP(不要选比较远的地方蛤XDDD)


小学朋友(yi)也很抱歉,我也拒绝你的邀约><

还有不懂你和他发生了什么事(不要在SAd 了)

还是好好的把书读好吧!!!

祝你考试加油!!!干巴爹!!!Fighting!!!


对不起啦,两位都是我好久没见到面的朋友>_<

下次吧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